YanC

Doux conte de fées, douce patrie

【乙女】多情的他配上纯情的你

内含:哈利/德拉科/伍德

粮票包含:小天狼星

礼物包含:格林德沃/里德尔

有反虐。指路:多情的你与纯情的他 


1.哈利·波特

众所周知,救世主哈利很招人喜欢

众所周知,哈利是个颜控,喜欢长的好看的女孩

当你终于确定自己的心意时你做的第一件事情是看向了自己的镜子——很好,你长的也很漂亮,这证明你有资格被亲爱的救世主注意。

鼓起勇气的你第二天开开心心的准备了一份巧克力送给了哈利,看着面前的他在看到你的脸以后微微一愣勾唇微笑收下时你觉得自己的心脏跳的很快,像是要跳出自己的身体一般。

慢慢的,你努力地找着两人的话题接近了哈利,哈利罗恩和赫敏的组合里又多了一个你。罗恩是一茶勺情商看不出来,聪明女巫赫敏自然是一眼看出了你对哈利的那点小心思,只是那时你太过于喜欢以至于忽略了赫敏的欲言又止和暗示。

以前觉得能和哈利并肩走在一起时就已经十分幸福的你被能得到哈利的温柔和笑容的幸福冲昏了头脑,正当你准备去表白时却看到了哈利和拉文克劳的院花秋走在一起。

大脑瞬间一片空白的你下意识踏出脚步——被好姐妹赫敏及时拉回,她带着同情的目光朝你摇了摇头

……原来他的特别温柔并不是只对你

或许你也只是有一张好看的脸罢了……


2.德拉科·马尔福

你和德拉科的相识是在小时候纯血家族的宴会上

有些纯血家族并没有那么有钱,也不像外面人所想地位有多么高,可是几乎所有纯血家族都愿意虚张声势包装自己

第一次穿上华美的礼服和佩戴珠宝的你面对许多不认识的人有些紧张,牵着爸爸妈妈的手不愿意放开他们的手。

有时候爸爸妈妈需要拿着酒杯去和陌生人交谈,你只能松开手乖乖驻留在原地等待他们回来。尽管非常害怕,但是你记得爸爸妈妈的嘱托不能泄露弱点便保持着冷漠高傲的神情直直的挺着背抬着头不看任何人

这样的你非常耀眼,但是干站着什么也不做被别人看着也好尴尬啊……这样想着,你面色不屑地微微转过身伸手从桌子上拿了一杯盛着浅黄色液体的高脚杯

“你要喝酒?”你的背后有一道声音传来

压抑着疯狂害怕,你冷着脸扭头看向来人——马尔福家族的独子德拉科·马尔福

“怎么?你不敢么?还是你的父亲不允许你喝?”你挑起眉,在对方瞬间气急败坏准备反驳时伸手理了理自己耳边的碎发,“我也是,但这不代表我不需要它。”

德拉科平静下来,似笑非笑地和你对视

你不敢对视太久生怕怯场,便冷哼一声垂眸看向了自己杯里的酒

“嗯,是的,我明白。”德拉科笑了起来,“亲爱的小姐,我明白。”

他朝你伸出手:“做个朋友如何?我是德拉科·马尔福”

小时候的心动回忆放到现在只会让你带着嘲讽意味的冷笑一声,你停止回忆面无表情的用余光看着坐在沙发上甜蜜恩爱的德拉科帕金森

瞧瞧,这个时候的马尔福笑得就像以前的那个德拉科一样。



3.奥利弗·伍德

当你说出你喜欢奥利弗·伍德时,你得到了亲爱的室友齐齐送给你的白眼。

“得了吧,亲爱的,谁不知道伍德喜欢的是魁地奇?”比你大几个月的金发室友摇了摇头

“是啊,宝贝,你和他在一起是苦了你自己啊!”红发室友认真的劝你放弃

“整个学院都知道奥利弗·伍德一下课就钻研魁地奇战术,一有空就骑上扫帚练习,能申请魁地奇球场就会立刻没影子一样冲去申请……”最后一位室友双手叉腰一脸无奈,“亲爱的,你为什么喜欢他?你还不如喜欢其他魁地奇球员,起码你还有机会得到幸福。”

为什么喜欢奥利弗·伍德?

这说起来还有一些俗套,是因为一场英雄救美。

当你快被冲来的鬼飞球砸到时,有一位男士骑着扫帚以极快的扫帚冲到你面前替你打飞鬼飞球时,不断跳动的心脏和下意识的红脸就是强有力的证明。

那是你第一次发现奥利弗·伍德的魅力所在,他坐在扫帚上是一种认真负责好队长的帅气,下了扫帚则是另一种腼腆害羞的可爱。

还有……你没告诉室友们的是……

你发现伍德对你态度貌似和对其他女生并不一样,具体表现在他会对你露出真心实意的笑容,对其他女孩都是很客套的礼貌微笑

有一次或许在他眼里不算约会的约会,你和伍德两个人在草地上,没有魁地奇也没有繁杂的作业,伍德坐在草地上眼神亮晶晶地看着你迎着光慢慢跳着优雅的舞蹈的样子被你余光注意到了

每每想到这一幕你都会忍不住露出甜甜的笑窃喜起来

可惜机会也就这么一次

在那之后你发现伍德频繁地拒绝你的邀请,宁可一个人泡在魁地奇球场飞来飞去也不和你一起去草地上晒太阳

而且你发现他开始和球队里一名女性击球手越走越近了……

你伸手放在自己的心脏的方向试图自欺欺人的掩盖恐慌


评论(57)

热度(145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