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C

Doux conte de fées, douce patrie

【乙女】纯情的他配上多情的你

内含:哈利/德拉科/伍

粮票包含:小天狼星

礼物包含:格林德沃/里德尔

上篇:多情的他和纯情的你 


1.哈利·波特

哈利找到你的时候你正在和一位鹰院学长手牵手愉快的聊天

“!”哈利瞪大眼睛不知所措地看着你的笑容,一时半会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喔……哈利·波特……”可能是哈利的视线太过炽热让你无法忽视,你决定给这位救世主一个面子装作不经意间发现了他主动打了招呼,“好久不见~”

“啊……嗯,好久不见。”你已经太久没有注意过哈利了,久到你才发现哈利说话开始吞吞吐吐的。

“有什么事吗哈利?”看到哈利和你似乎有事要聊,和你畅所欲言的鹰院学长贴心地为你们腾出空间。

哈利盯着你依依不舍的和学长告别目送人离开的模样,瞬间感觉一股火气涌上心头。“你最近怎么不和罗恩赫敏一起玩了?呃,我的意思是我只是关心一下……”尽管愤怒,但是哈利还是用正常的语气询问你

“……”你没有马上回答,而是意味深长地看着哈利,直到哈利开始下意识挺直了背咳嗽一声,你才轻笑一声,“你不也是吗?”

“什么?”哈利不明所以地看着我

“你不是一直和秋·张玩得很开心吗?”你慢悠悠地说着,看着哈利突然愣住的模样忍不住伸手捂住嘴笑了起来,“罗恩和赫敏互相喜欢而不自知,你又天天找机会和秋·张聊天,我还傻呵呵的跟着干什么呀?”

哈利愣了愣,刚想说写什么你却不想给他机会了,你朝着他摆了摆手:“好啦,哈利,就到此为止吧。”

你撒娇的语气让哈利下意识闭上了嘴想要听你继续说话

“我要继续和那位学长约会了,你继续去找秋吧,拜拜咯~”


2.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气愤的拉着你的手腕把你带回了蛇院休息室

“你刚刚和那个格兰芬多贴那么近干什么?”一进蛇院休息室德拉科就愤愤地质问道

“这么凶干什么?”你不满地抽回手,“只准你和帕金森甜甜蜜蜜,不准我去和别人约会吗?马尔福,你管的怎么这么多?”

“谁和潘西甜甜蜜蜜了?!”德拉科本来就苍白的面色多了一抹红晕,大概是被气的,“我喜欢的一直都是……”

“要是没有别的事情,我就要回去继续约会了。马尔福你的动作太失礼了,我还要替你去道歉,真是的。”你似乎又变回小时候那样高冷的样子

德拉科愣愣地看着你

可那个时候只是你的伪装,为了防备那些你不熟悉的人

那么现在呢?

保持这副模样是真实的你,还是为了防备他呢?


3.奥利弗·伍德

你坐在扫帚上看着远处的马库斯稳稳当当的站在扫帚上朝你挥手时红着脸蛋忍不住咯咯笑起来

别说,虽然马库斯在魁地奇比赛上球品不怎么样长的也没有那么好看,但是魁地奇技术是真不错,为了自己心爱的女孩冒险表现自己的时候也还是挺帅的。

稳稳当当坐回扫帚上的马库斯轻松的操控扫帚飞到了你的身边,你俏皮地朝他甩了个wink,底下瞬间涌起了斯莱特林魁地奇球队的起哄声——你和马库斯笑着对视一眼,慢慢的一起飞向了球场的地面

余光注意到了入口的一抹红色,但那又怎么样呢?

起码现在有人满心满眼的是你

而且不止一人

评论(15)

热度(59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