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C

Doux conte de fées, douce patrie

【乙女】情侣间是怎么庆祝六一节日的?

六一节快乐!!!祝世界上的大朋友们和小朋友们都节日快乐!!!

(本文均已交往设定)

内含:

哈利/德拉科/塞德里克/伍德/韦斯莱双子

粮票:

纽特/文达/莱姆斯

礼物:

里德尔/格林德沃/斯内普


1.哈利·波特

  会在前两天就开始畅想在节日当天的幸福生活,在霍格沃茨里和好朋友们以及教授们一起庆祝,然后拉着你的手两人奔向霍格莫德村开始一段甜蜜的约会,在节日当天再次宣布他对你真挚的爱意并送上为你送上特意准备的节日礼物。

  会在节日前一天格外关注外界消息,预言家日报翻的比谁都勤。确保外界没有什么乱子以后开始准备该以什么样的语气和姿势邀请并牵上你的手。

  会在节日当天极力隐忍但控制不住地笑成傻子,破坏了所有计划结结巴巴地凑近小声感谢你出现在他的生命里,这让他觉得就算在以前被姨妈一家欺负都是一种别样的先苦后甜。

2.德拉科·马尔福

  会在节日的前一周对此不屑一顾并声称自己已经长大了才不会过小孩子的节日然后去嘲笑某位救世主。

  会在节日的前三天在家里偷偷写一封只送给你的祝贺信并为是附赠一朵玫瑰还是你认为很好看的满天星而纠结。

  会在节日的前两天在信封上贴上玫瑰的图案又附赠了一大束你最喜欢的花并小心保存到节日当天赠送。

  会在节日的前一天装作什么也没做实则说话都在不经意地试探你的态度,随便找了个借口离开你的身边去蜂蜜公爵买了一大盒糖果包装好藏起来。

  会在节日当天把礼物送你满怀,傲娇地表示这都是小事以后顺势祝福你节日快乐,在收到你的节日礼物以后在心里乐开了花。

  

3.塞德里克·迪戈里

  会在平常就摸索清楚你的喜好,并提前几个月就在偷偷准备。

  会在节日的前一个月去霍格莫德村和对角巷找你最喜欢的颜色的漂亮礼盒和神秘图纸。

  会在节日的前两周不动声色地一边暗地里忙碌一边陪伴你学习。

  会在节日当天与你在草地上相拥,把自己准备了好久的礼物送给你,看着你发现礼物中的八音盒是他亲手做的以后笑得更加温柔。

  日落之下,有一对恋人幸福地互相依靠着坐在大树,一双手十指相扣。

  

4.奥利弗·伍德

  虽然在节日的前几周因为训练魁地奇依然特别忙碌,但实际上一旦有了空闲时间就马上去陪你,好奇地看看你对节日有什么反应。

  在节日的前一周去魁地奇精品店买完必需品后踏进了神奇动物店买了一只布偶猫并瞒着你。

  在节日当天,借着节日理由顺势取消了当天的球队训练,抱着可爱的布偶猫和自己另外购买的礼物兴致勃勃地去找到你。当看到你因为收到他的礼物露出幸福的笑时也忍不住嘴角上扬和你一起开心,趁着气氛正好微微俯身亲了一下你的额头然后微红着脸伸手揉乱你的头发。

  

5.韦斯莱双子

  似乎并没有把节日当回事,对于他们来说简直每一天都是愚人节。

  会在节日的前一周减少了恶作剧的次数,被问理由时就一左一右把你当做夹心糖引开话题。

  会在节日的前两天频繁的抛去有求必应屋,经常抱着大包小包进进出出。

  会在节日当天带着你进有求必应屋,看着你因为眼前唯美浪漫的风格大吃一惊时哈哈大笑,然后用魔杖变出了无伤大雅的小浪漫。

  为了让你惊喜,把六一节过成情人节不是一个最绝妙点子嘛?

评论

热度(1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